十祈十

咸鱼,想翻身无能,只能粘锅底。日常沉迷a[h DOVER,khr 691869,nrt 柱斑鸣佐修因带卡 私信随意

【柱斑】 论坛体 有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在我床上怎么办

61l(-_-)
兄控的怒火熊熊燃烧
62l(-_-)
好可怕≧﹏≦
63l(-_-)
论兄控的威力
64l(-_-)
话说lz呢,亲友团呢?
65l(-_-)
lz:^ω^撩完就跑好嗨森。
66l(-_-)
话说那家伙好久没更了
67l(-_-)
→_→据它说好像是休年假
68l(-_-)
骗谁呢
69l破队形一百年
够了啊喂,这楼都快成水楼了,你们乡下的妈妈会哭的,lz也会哭的,我明明是个破队形,为毛我要正楼啊
70l消沉的蘑菇杂饭
哎,可我没哭啊
71l破队形一百年
重点错了啊喂,现在不应该讲讲当前情况嘛,顺便也说说另外一个世界的事嘛
72l消沉的蘑菇杂饭
哦哦,对哦
73l中二的豆皮寿司
啧,蠢货
74l消沉的蘑菇杂饭
QAQ
75l中二的豆皮寿司
捂脸,算了...
76l破队形一百年
...亲友团呢?!呼叫亲友团@职业科技 @职业兄控
#楼主主动歪楼怎么办#
#我可能遇见了个假楼主#

77l职业科技
来了,我就大致讲一下吧,另一个阿尼酱和另一个M现在和我们在吃午饭,我们现在打算先都住在一起,另外找一下他们到底为什么回来这里。阿尼酱和M我不想说,一看到就眼睛疼,另外两个比他们都黏糊,难道....
78l职业兄控
科技,你说什么,难道另外一个蠢蘑菇,他shd"t£#.7sixt739
79l中二的豆皮寿司
z你怎么了,怎么把手机摔了
80ltobi爱吃红豆糕
啊~~~~~然后呢~~~前辈~~~~~z前辈为什么要摔手机哦~~~~~~还有52l前辈~~~k前辈找你哦~~~~~~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更了,嗯
后面几章会加带卡,止鼬,鸣佐,毕竟我站鸣佐鸣偏鸣佐,因陀罗一系一定是受..吧,肤色决定攻受,嗯
我没有偷懒,真的只是休年假,对了,辰泽我是住校学生党,以后可能一星期一更,别说我偷懒啊tabayo

评论(4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祈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